Cayin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減退色斑 - 醫學美容LightMAC

早前很高興得到醫學美容LightMAC的邀請,

去嘗試一個「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內已包括13種光學美容及醫學換膚,非常全面,

要由醫生看看我的皮膚,再作評估,

由13款醫美療程當中,幫我揀2款最適合我的,

咁就可以了解自己皮膚有咩既問題,

從而針對性去解決!

上星期,我到海港城9樓的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地方乾淨舒服,我仲記得當日下大雨,

去到我鞋都濕透,接待員小姐看到我這樣,

馬上拿拖鞋給我更換,很細心,


飲完一杯熱茶,


就由顧問開始帶我入房,


訽問有關我想解決既皮膚問題,

因為見醫生之前,先由顧問與我完成個人及醫學基本資料的查詢,

例如有冇長期服用藥物?

有否做過手術?

最近做過什麼的醫美療程…等.

如果曾做過光學療程,會否出現敏感狀況…等.

顧問亦會詳細解釋可供客人選擇的13種療程包括: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1.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改善微血管擴張,去除色斑

2.Long-pulse 1064 激光再生療程

更生及緊緻肌膚,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製造骨膠原,加速新陳代謝,並提高細胞鎖水能力

3. Q-Switch 1064 激光均色療程

均勻膚色,可擊碎色素細胞,令膚色均勻亮白

4. Q-Switch 755 激光美白療程

改善先天遺傳或後天外在因素導致的黑色素沉澱

5.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嫩膚去皺,有效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更新,使肌膚回復彈性

6.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去除老化角質改善皮膚粗糙,能去除積聚過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令營養更易被皮膚吸收並使粗糙皮膚變得柔
滑,重現健康光澤
緊緻肌膚,負壓窩輪吸力沿著淋巴方向行走,可使浮腫面部回復緊緻

7.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深層清潔,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
去除疤痕,有效將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及幫助骨膠原再生

8. Long-pulse 755 激光去斑療程(局部)

去除色斑,當激光的能量照射表層黑色素如曬斑時,底層的黑色素會被破壞瓦解而減褪

9. Q-Switch 1064 重點去斑療程

可改善太田母斑、顴骨母斑、荷爾蒙色素或存在於真皮層的淺色斑點

10. Q-Switch 755 重點去斑療程

有效去除淺層色斑如咖啡牛奶斑、日曬色斑或老人斑等

11.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局部)

緊緻毛孔,膠原蛋白在治療後的會持續更生,使毛孔緊緻
有效減退凹陷疤痕,能將疤痕組織磨去,撫平凹陷的疤痕

12. 嫩膚漸進換膚 –油溶性(局部)

去除多餘角質,去除積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
收細毛孔,水楊酸隨著皮脂腺滲入毛孔深層,有助溶解毛孔
內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從而收細毛孔
預防暗瘡,清除毛孔中積聚過多的皮脂與角質,有助減低毛囊發炎的機會,從而減少暗瘡

13. 乳酸保濕換膚 –水溶性(局部)

去除老化角質,溶解老化角質,並促進老化角質脫落,刺激
細胞更生
平衡保濕:刺激體內透明質酸增生,減少細紋和皺紋
修復肌膚,幫助鞏固和修復受損的皮膚屏障功能,舒緩敏感
情況,提升肌膚滋潤度,收細毛孔,令肌膚瞬間嫩白

當中有不同深度的激光,

去色素,針對色斑,

及彩光,均勻膚色,刺激膠原增生,

化學性及物理性的換膚療程,

然後就見醫生,由醫生為我選取2樣最合適的療程,

醫生說我膚質本身也是不錯,

不過生過小孩子,所以有荷爾蒙斑,

額頭從前青春期的時候,生過好多痘痘,

所以現在毛孔也較粗大,有凹凸洞,

面頰有明顯既微絲血管呈現,

幸好醫生也解答我,

原來我最近嚴重鼻敏感,微絲血管也會較為明顯,

加上我鼻水問題嚴重,長期睡不好,黑眼圈都跑出來了,膚色又暗啞不均勻.

醫生既一輪分析,已令我很明白自己問題,及更放心.

他建議我做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Jet Peel)及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入到房間,治療師就先幫我清潔面部,




然後就推儀器進來,開始療程啦!

先講講!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Jet Peel)的過程係一點也不痛,

只會感到冰冰涼涼,同埋儀器發出的聲音較大聲,

儀器頭不停噴出少量水珠,

所以做完個面摸到會好滑嫩,

不會太乾!

然後就到做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療程前,也必須帶上眼罩保護雙眼,

我本身係怕打激光會好痛痛的,

因為我好耐冇打,

但擁有多年經驗既治療師非常細心,

很熟手地很快的就完成療程,

過程上只會感覺到少少吉吉既感覺,

當然色素愈深既地方,感覺也會愈大,但我可以接受,

一路做會聞到一陣焦味,但是係正常的,

我感覺到過程中,治療師係我面上,每一個位置也很細心著重地打激光,

也會間中停下,問我會否感到任何不適,

好快就完成整個treatment,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因為接受完光學療程,皮膚會 較乾,

而且可以舒緩打激光後的既肌膚.

療程後可以即時化妝,冇影響的,

離開前顧問提醒我,要做好保濕,

外出必須要塗防曬…等.

還送了一枝保濕原液給我.

看看我療程前後的效果,


我其實很滿意的,覺得效果也頗明顯,

療程後那幾天雖然乾啲,但每次做保濕面膜後的效果也很好,

毛孔幼細左,細紋也減淡左,整個膚色望落都冇咁暗黃,

色斑也變得冇咁明顯,



摸上去,皮膚也較之前滑嫩,真不錯!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提供.

立即登記仲可以免費體驗「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